海丝海博会拉开帷幕 对台特色继续凸显

2017年04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泉州讯 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以及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于4月18日上午在福建石狮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海丝海博会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主展区总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新加坡、瑞典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作为展会的最大亮点的“台湾馆”展区面积为400平方米,参展台湾企业23家,摊位数25个,参展人员约56人,观展人员约22人。本届海博会台湾展团由台湾纺拓会副董事长翁茂钟带领,成员有台湾纺拓会副秘书长杨晓琴、经理方元珍,以及参展企业负责人等。除参加海博会展区活动外,台湾展团还将参加海博会配套活动“第八届企业家活动日”等。

  作为大陆第一个也是唯一以“海峡两岸”冠名的纺织服装专业博览会,海博会历来以推动两岸产业对接、促进海内外经贸交流为主要目的,充分发挥福建在两岸合作交流的独特优势和石狮作为全国重要纺织服装业生产基地的良好基础,突出两岸合作经贸交流的特色,为推动海峡两岸纺织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