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实现赴台旅游再次签注立等可取 只需2分钟

2017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福州讯 据福州市公安局消息,该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再推便民服务新举措——福建省内居民赴台旅游再次签注实现立等可取,全流程办理只需要2分钟。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办证需求,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福州在前期推出赴港澳旅游再次签注自助办理立等可取的基础上,又试点推出赴台旅游再次签注自助办理立等可取业务。

  此前,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办理再次旅游签注需要6个工作日的时间,现在全流程办理只需要2分钟左右的时间。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出入境办理大厅和福清市公安局相关设备已经调试完毕,即日起,率先在全市推出此项便民服务。

  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24小时便民自助区”、福清市公安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受理服务中心、福清火车站港澳台旅游24小时自助签注受理点均可365天、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理赴港澳台再次签注,并实现立等可取。(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