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青年携手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推动者

2017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我们关注到吴敦义日前当选国民党主席,各界期盼他能迅速整合团结,有台湾学者提醒,国民党应该让台湾年轻人真正了解台湾与大陆的关系及未来发展,才能往2020年迈进。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安峰山:确实青年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两岸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也需要两岸青年的共同打造。我们一直鼓励两岸的青年能够加强交流和沟通,也愿意为广大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目的也是为了让两岸青年能够加强彼此的了解和理解,能够增加对中华历史和中华文化的认知。同时,增进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识,能够共同携手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推动者。(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