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欢迎广大台湾同胞来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2017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根据了解,台湾赴境外人数与十年前相比几乎增加了1倍,其中来大陆的约为41万人,目前岛内有一种说法,说大陆不断的去“磁吸”台湾人才,主要目的是希望获得台湾的技术,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论?

  安峰山:实际上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包括人才流动在内的生产要素的流动,都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我们欢迎广大的台湾同胞到大陆来学习、就业、创业,来分享大陆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加强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保护,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市场主体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