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多种台湾农产品将亮相镇江

2017年10月12日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南京10月10日电  (记者何磊静、陆华东)记者10日从“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获悉,15至17日,将有380多种台湾农产品亮相展会举办地江苏镇江。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吴建强说,今年农展会,台湾农会和协会共组织了近200名客商、70多家企业和380多种产品参展,而且参展的产品大多是台湾的“百大精品”。

  据介绍,参加本次展览的有凤梨、莲雾、芒果、柚子等台湾特色水果,还有独具台湾特色、品质优良的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红茶、凤梨酥、高粱酒、牛轧糖、竹炭花生、九回烤竹盐等农产品加工产品。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已举办了八届,成为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年参展的客商、企业、品种数量比往年都有大幅增加。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