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看看新闻》与台湾《中时电子报》签约 共享新媒体资源

2018年01月1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旗下《看看新闻》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中时电子报》于10日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旗下《看看新闻》与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中时电子报》于10日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宋炯明表示,大陆民众对台湾美食、旅游、文化、民生及医疗健康议题非常感兴趣。

  宋炯明表示,他喜欢看台湾的美食新闻,未来希望可以播出更多关于台湾文创及文化、旅游类的新闻;双方在各自领域均拥有优势基础,盼合作能帮助彼此成长,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

  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副总裁邱佳瑜表示,两岸新媒合作将从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与《中时电子报》强强连手开始,未来将共同展现两岸新媒体合作的强大力量。

  《中时电子报》与《看看新闻》未来将共享新媒体资源。《中时电子报》将开辟《双城记》专栏,引进《看看上海》《魔都眼》《新生代》等影音内容,并提供《看看新闻》台湾的新闻、评论和影音资源,如是可提供两岸读者、观众更多的阅读乐趣和选择。(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