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主演影视剧被下架 国台办: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

2018年01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记者:我们注意到日前有网友举报,台湾艺人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被播出平台暂时下架,对此林心如也发表声明称她一直支持两岸和平共处、友好发展,以前不曾未来也不会支持任何“台独”的行为和言论。也有舆论认为,将拿到台湾当局的补贴款项同“台独”等同是过度解读,主要还是看影视剧的内容是否健康。另外还有舆论认为,此事可能是因为商业纠纷所致,呼吁网友应该去抵制真正的“台独”分子,勿罔勿纵。对此,请问发言人怎么看待?而这件事情后续又将如何处理?

  马晓光:我们注意到了这件事情,相信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