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受难人参访团到北京西山拜祭

2018年04月23日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参访团在北京西山无名英雄广场合影留念。李 仁摄

  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参访团近日来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广场,向追求国家统一、坚持改造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在台湾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敬吊追思。

  互助会总会长林耀呈率20位会员诵读追思文。追思文表示,目前台湾现况令人忧心,为了教育“去中国化”,隐瞒历史真相。而民进党更以扭曲历史、断章取义,编织“转型正义”的外衣,窃取先烈的牺牲来为自己化妆。互助会表示,唯有还原历史真相、伸张社会正义,传承先烈精神,两岸同胞携手由和平发展走向统一富强的日子终将到来,让烈士们重享英雄的荣光。最后,参访团成员合唱安息歌:“你们流的血照亮着路,我们会坚定地向前走。”(李素慧)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