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峰山:“两岸一家亲”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

2018年05月3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联合报》记者:最近有报道说台当局如果继续用惩罚恫吓的手段,让在大陆发展的一些台商台师台生有家归不得的话,大陆方面考虑给这些台湾人发大陆的身份证。请问国台办是否有这方面的考虑?

  安峰山:我们看到了有关的报道。“两岸一家亲”,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这也有利于增进同胞的利益和福祉。民进党当局无视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无视民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两岸交流横加指责、横加干涉。我想,这些学者们提出的这些担忧,也是可以理解的。(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高旭]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