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吴茂昆 蔡当局因为争议闪辞的短命“首长”还有这些人

2018年05月3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上任41天请辞获准,创下蔡当局执政两年来任期最短的“首长”纪录。回顾台湾地区近两年闪辞的争议“首长”,还包括前“劳动部长”郭芳煜、前“劳动部长”林美珠,以及前“卫福部长”林奏延等人。

  吴茂昆昨(29)日请辞获准,网络温度计整理出8名蔡英文任期中不到400天就被撤换的“内阁首长”,包括两度换人的“教育部长”一职,其中“教育部长”吴茂昆任期只有41天,上月19日才就任,这个月底就闪辞下台,创下史上最短命“首长”的纪录。

  报道说,台“内阁”改组名单还包括,“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就任133天,曾遭批“台湾的耻辱”,最后以“另有任用”为由请辞;“金管会主委”丁克华上任136天;“劳动部长”郭芳煜、“卫福部长”林奏延、“农委会主委”曹启鸿同样只上任263天;“科技部长”杨弘敦上任264天;“劳动部长”林美珠上任383天。(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郭碧娟]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