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大陆风情

浙江有座“爱琴海”:这里车船很慢,适合春日里牵手相爱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浙江在线

嵊泗花鸟岛

  浙江在线杭州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岱思)倘若要评最适合谈恋爱的旅行地,海岛一定是最受欢迎的选项之一。似乎全世界的海岛都自带着浪漫的属性,纯净的天和水正如人们向往的爱情。而当你走近浙江这座小众又清新的海岛,这里车船很慢,慢到你不经意间便回到了原始的乡野时光。

  嵊泗花鸟岛位於舟山嵊泗列岛的最北面,其形如展翅欲飞的海鸟。岛上花草丛生,林壑秀美,故得名花鸟岛。由于岛上终年云雾缭绕,故又名雾岛。

  4月16日,由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嵊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漫步花鸟·真情告白”百对情侣免费游花鸟岛活动启幕,百对年轻人在百年灯塔的见证下举行了温馨的集体婚礼,对爱的人真情告白,留下了旅行的记忆和爱的注脚。这是国际海岛旅游线上嘉年华的子活动之一,力求给游客们以崭新的旅行体验。

花鸟岛集体婚礼

  从一座边缘离岛到如今的浙江“爱琴海”,花鸟岛主打的定制旅游新体验开启了小岛全新的生命和契机。而政府通过严格控制上岛人数、一岛一公司的管理模式,催生了宜居宜养的旅游示范岛。春夏的花鸟岛开满了野百合、油菜花,俨然是花的海洋;耳畔有阵阵鸟语欢歌,漫天的繁星更是验证了极佳的空气质量;七八月份来还能一睹全世界都罕见的荧光海。这座爱情岛屿的专属胜地,正以它独特的观光资源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海岛迷”。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