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之家  >   大陆风情

欢乐六一 伴我“童”行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朝阳旅游网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也是从不服老的“大儿童”的节日,无论年龄多大,阅历多深,还能保留一颗童心是多么可贵呀。欢乐六一,伴我“童”行,这一天就暂时抛开大人思维,跟着小朋友们一起放肆玩吧。

  伴我“童”行:欢乐谷

  欢乐谷是小孩大人都喜欢的游乐场,应该算是目前北京最好的游乐场了,游玩项目各年龄段都有适宜的,胆小的玩室内水上漂流,或去海洋馆玩潜水鱼,或者看看3D、4D电影。小朋友可以去蚂蚁王国,童话世界萌萌哒童心。另外,欢乐谷经常会举办一些有意思的节庆活动,今年六一节也有特惠活动,可以从欢乐谷官方微信上参与购买优惠夜场门票,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的小朋友,可以凭户口本及订单短信凭证直接入园。

  精彩看点推荐

  奇幻海洋馆——拥有海漩涡、潜水鱼、飞鲨战队等浪漫温馨的游乐设备,非常适合不敢体验刺激项目的游客以及身高不够的儿童。

  欢乐世界主题漂流——长达8分钟,可以欣赏到两岸及半空37个各大洲最有代表性的场景,近400个身着各地民族服饰的人形木偶,是全家人的乐园!

  蚂蚁王国主题区——准备了水枪大战、音乐DJ、舞蹈快闪等多个活动,供全家老少清凉一夏,嗨玩六月!

  伴我“童”行:石景山游乐园

  自从石景山游乐园的摩天轮重新开放后,这里人气就越来越旺,也许摩天轮真的很有魔力,能让大家排好久的长队也要坐上它,还有那座漂亮的灰姑娘城堡和周边的童话人物塑像,极富美妙的童话色彩,绝对是孩子们心中理想的童话世界,可以号称“北京的迪士尼”了。

  伴我“童”行:富国海底世界

  很多北京人小时候都到过富国海底世界,当时觉得这里是最神奇美妙的地方,尤其最爱海底隧道,可以慢慢穿行,那些生活在海洋的鱼们此刻就在自己身边游来游去,感觉很有趣,真的像在海底一样。当年的小孩儿们长大了,趁着六一节,带着自己的小孩再来一次吧,营造他们的美好童年,也纪念自己的童年。

  精彩看点推荐

  “美人鱼表演”——在海底世界看婀娜多姿的美人鱼表演

  “海狮表演”——憨态可掬,与小海狮亲密接触

  “人鲨共舞”——舞动奇迹,体验不一样的惊险刺激

  伴我“童”行: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的规模要比富国海底世界大一些,毕竟是后建的嘛,它最大的看点就是海洋剧场,可以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并且幸运的话还可以被选上台和海洋小可爱们互动游戏、合影留念,这样的好运气不是人人都有,就让给身边的小朋友吧。

  精彩看点推荐

  “热带雨林”——亚马逊探险,数不尽的自然奇观,控制你尖叫!

  “触摸池”——零距离接触海洋生物,感受生命的神奇与可贵

  “海底环游”——海底五万里,不再是梦!前身体验海底环游。

  “鲨鱼馆”——亚洲最大规模展窗,开展已断鲨国之旅

  “鲸豚湾”——海豚海狮,与你共度美丽时光!

  “海洋剧院”——海洋小可爱的滑稽表演,让爱更深入。

  伴我“童”行:北京动物园

  小朋友都是喜欢动物的,哪怕是凶猛的老虎,在他们看来也是极可爱的。动物园是培养孩子爱心最好的地方,这里的动物都有专门的馆舍,有中国国宝大熊猫、金丝猴,也有来自世界的动物明星袋鼠、美洲豹,小朋友们可以认识更多动物,同时也懂得了如何保护动物。

  伴我“童”行:欧酷儿童成长乐园

  欧酷儿童成长乐园是一家室内儿童游乐园,类似的游乐园在商场中最常见,看上去特别好玩的样子,每当路过时也真想能进去玩一玩就好了。通常室内游乐园是允许一名大人跟随孩子一起玩的,这样不仅能增强亲子关系,还能更好的保护孩子安全,所以也想体验一回儿童乐园的“大儿童”们,不如约个小朋友一起玩呀。

  其他儿童室内游乐园推荐:

  国贸——北京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

  奥森西门——贝乐鸥动漫体验馆

  侨福芳草地——小绿洲 little oasis

  左家庄——我们出海吧儿童乐园

  悠唐购物中心——玩塾乐园

  长楹天街店——爱蹦客蹦床俱乐部

  水立方北区——kokoma航海探险乐园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