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副市长张余松带队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

2016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泰州讯 7月26日上午,江苏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余松、副秘书长沈惠彪以及市台办负责人等一行来到该市相关台企,深入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专题活动。

  张余松一行先后来到立展工业(泰州)有限公司、江苏生达生技医药有限公司,深入台企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关切询问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办的台商座谈会上,张余松一行与该市台协的理监事和台商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台商们针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畅通台企与政府的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余松表示,市政府及台办等部门将对台商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汇总,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以落实,给台商们以满意的答复。张市长表示,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将继续为广大在泰台企的健康发展、落地生根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台企生产经营和台商生活中的各个问题,打造最优质、最高效“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同时,张余松勉励在泰台商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正确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正确指向,加大企业自身的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力度,研究吃透、用好用足泰州市出台的科技创新券、创业券、人才券和技改、文创、外贸等各项惠企政策,激发企业发展活动,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的“双赢”。座谈会后,张余松与台商们在会议室一边共享饭盒午餐,一边继续进行深入交流。(刘 松)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