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走访栖霞区台资企业

2016年08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图为南京市台办曹劲松主在金桐石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介绍。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南京讯 8月16日,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一行来到栖霞区台资企业金桐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走访活动。区政府副巡视员王智,区台办副主任吕文伟等陪同走访。

  金桐石化有限公司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台湾和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于1993年9月1日在栖霞区正式成立,该公司的主要生产烷基苯装置、烷基苯磺酸装置。公司投产至今,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历年来被南京市经济委员会评为《南京市先进外商投资企业》、《南京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走访中,曹劲松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面临的产业发展转型和搬迁等问题,曹劲松要求市、区台办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郑岩)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