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英雄城 增爱国心——吉林省老台胞秋游纪实

2016年09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1日,秋高气爽。吉林省台联组织全省30多位老台胞赴四平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进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老台胞先后参观了著名的叶赫那拉城,四平战役纪念馆,并兴致勃勃地来到永合生态园,体验采摘苹果的艰辛,分享果农丰收的喜悦。

  四平战役纪念馆的参观,让老台胞们重温历史,当年四战四平的历史进程和解放军将士英勇杀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令老台胞心灵震撼 ,深受感触,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台胞的关心和照顾,也更体验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和幸福。大家期待省台联今后能更多地组织这样有益的学习参观考察活动。

  老台胞在四平活动期间,受到四平市台联的热情接待。英雄城--四平的巨大变化和四平人的豪爽好客,给老台胞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家在亲情、乡情、友情的愉快气氛中意犹未尽地结束了这次秋游活动。

  访英雄城,增爱国心,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台胞之间的沟通联系,也进一步增强了吉林省台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都说吉林省台联真正是我们的台胞之家。(台胞 蔡满华)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