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领导慰问台胞、台属

2017年01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茂名市副市长崔剑率领茂名市台办、茂名市台联有关负责人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把温暖和欢乐送到了台胞、台属心中。

  当天下午,崔剑一行来到茂南区新坡镇莲塘村以及中心城区红旗路,先后慰问了台属陈为龙、台胞杨国和两位老同志。每到一处,崔剑都与台胞、台属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及在台湾的亲人为祖国统一所作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与台湾亲友加强联系,积极宣传大陆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崔剑要求茂名市台办、茂名市台联两个部门的人员要加强与台胞、、台属的沟通联系,了解台、胞台属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台胞、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一定向台湾亲人转达美好祝福,邀请他们来茂名开展经济、文化、乡情交流活动。(文/杨志辉)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