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联春节前慰问省内台胞

2017年01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慰问困难台胞。

  春节将至,河北省台联针对河北省内困难台胞、老台胞开展看望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河北省台联共看望慰问了省内13户困难台胞、老台胞,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此次看望慰问活动,河北台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台联《关于做好全国台联特困定居台胞帮扶款发放的通知》,把帮扶款送到河北省5户特困台胞手中。同时,为另外8户省内困难台胞、老台胞送去慰问金。

陈瑛与陈奇秀、林素君合影。

  1月7日,河北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秘书长王鹏赴南和县吊唁一代老台胞林凉坤,并慰问了林良坤家属。

保定台联秘书长王殿民与台胞苏满昌交谈。

  1月11日至12日,河北省台联秘书长王鹏、保定市统战部副部长贾利春、保定市台联秘书长王殿民赴高碑店市、易县、徐水县对5户一类特困定居台胞家庭进行了入户看望慰问,将帮扶款送至他们手中,同时还看望慰问了保定市4户困难台胞、老台胞。

  1月18日,河北台联专职副会长陈瑛赴衡水市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台胞、老台胞。

  长期以来,河北省台联始终对省内困难台胞、老台胞保持持续关注,力求保证省内困难台胞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瑛与王文彩合影。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