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春节前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慰问台胞。

  春节前夕,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看望慰问了全省50余户老台胞和困难台胞,为他们送去家庭帮扶款和春节慰问金,代表贵州省台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台胞陈禹家住贵阳市沙冲路,身患残疾,女儿在贵州师范大学读书,自己身残志坚,在街边摆摊招揽汽车钣金维修业务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家庭经济十分困难。曾力群给他送去了帮扶款,鼓励他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活。陈禹激动的说,感谢全国台联和贵州省台联的关心,一定想办法改变目前的困难,不辜负全国台联和贵州省台联的关怀和帮助。

  老台胞余爱娜听到贵州省台联打电话要来家里看望她,早早的就起了床在家里等待。见到余爱娜容光焕发,曾力群鼓励老人保养好身体,祝福老人新春愉快、身体安康。余爱娜说,非常感谢省贵州台联多年来的关心,每年春节前都冒着严寒到走访慰问台胞,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慰问台胞。

  一代老台胞王武刚已89高龄,见到贵州省台联同志去看望他,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王武刚一直没有跟台湾岛内亲人联系上,近年来通过贵州省台联联系岛内朋友帮忙查找,已有了一些线索。2014年,他的大儿子王荣平参加贵州省台联首次组织的“两岸一家亲”赴台探亲祭祖团圆了返乡的梦。在王武刚家客厅,曾力群与王武刚拉起家常,听到老人生活幸福快乐,曾力群十分高兴,对王武刚子女的孝顺赞美有加。

  每到一户,曾力群都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说,感谢大家积极支持贵州省台联工作和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大家新年都有新气象,新年做出新贡献。

  台胞们表示,从心里感谢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和帮助,为他们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要继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州省台联机关副巡视员周飞月陪同走访。(文/图 田强)

慰问台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