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云南省台联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集中开展走访看望老台胞、老领导、老干部和老台胞遗属活动。云南省台盟、云南省台联等相关人员分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昆老领导、老干部及老台胞、老台胞遗属,为广大台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台胞家,台盟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都向他们通报台盟台联工作情况,并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他们对台盟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晓红说,台盟台联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都与老领导、老干部、老台胞和老台胞遗属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台盟台联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老领导、老干部和老台胞、老台胞遗属非常感谢杨晓红在百忙之中还亲自到家走访看望他们,对台盟台联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台盟台联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台盟台联的工作。(图/文 邹雁萍)

云南省台联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