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开展春节看望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看望台盟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洪涛夫妇

    春节前夕,陕西省台联副会长王二虎和相关人员冒着严寒前往西安、渭南、咸阳、宝鸡、铜川等地看望慰问了洪涛、卢翠雪、周苓仲、种志斌、林贵华、曾秋梅、胡晓霞、刘阿京、蔡可芬、李亚珍、李鑫等台胞,送去全国台联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看望陕西省台联原副会长周苓仲夫妇

  在台胞家中,王二虎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情况、困难问题等,把台联机关建设、台胞培养、联络接待、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老台胞听到台联及台胞在各个领域中所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年轻台胞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亲情乡情的优势,促进陕台交流与合作,为祖国统一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

看望原台训团干部林贵华女士

  王二虎等听完老台胞的肺腑之言,感动地拉着他们的手,一再表示“你们是我们台联的宝贵财富,你们的精神会激励我们不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继承老台胞的优良品格,为台联建设献计出力,努力营造和谐温暖的台胞之家”。

  在一声声祝福老台胞健康长寿、新春愉快的话语中,我们依依不舍的与老台胞惜别。(文/图 杜秋红)

慰问种志斌先生

慰问胡晓霞夫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