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2017年01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月24日,湖北省台联组成3个慰问小组分赴全省9个市县,对湖北省台联老领导、老台胞、患病台胞和生活困难台胞共30名位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慰问、帮扶款送到他们手中,提前向他们拜年,表达新春的祝福。

  此次慰问,每组都是逐一登门拜访慰问,让各位台胞感受到全国台联、湖北省委统战部和湖北省台联对广大定居台胞的关怀。

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每到一位台胞家里,慰问人员都要向台胞及其家属详细地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有没有需要台联帮助解决的问题等,还介绍了湖北省台联近期工作的有关情况,同时诚恳地征求大家对台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慰问生病的台胞徐鸽时,还到所在单位进行了座谈,帮助其解决工作上的困难,得到了所在单位的支持。

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1月17日,慰问小组看望慰问一代台胞范桂兰家时,范桂兰叫孙子亲自到高速口迎接,看到湖北省台联同志们到来,她非常激动地说:“多年来湖北省台联都来慰问我,感到非常感动和温暖,感谢湖北省台联这些年的关怀和照顾。”还自豪的说“现在祖国政策好,我们台胞也同样的富裕起来了,6个孩子也都住上了楼房,我一大家有40多口人,孙子们也有了小轿车。”并带大家到三女儿黎秀珍家新盖的小洋楼前合影留念。

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长期以来,湖北省台联积极贯彻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政策落实,关心帮助广大定居台胞,在春节等重大节日都慰问看望台胞、送去温暖,始终保持对湖北省内老台胞、困难台胞、生病台胞的持续关注,尽力为台胞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好湖北省台联做为“台胞之家”的作用。(文/图 湖北省台联)

湖北省台联开展2017年春节台胞慰问活动。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