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定居台胞

2017年02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江苏省台联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定居台胞。

  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关爱,江苏省台联会长蔡宪沙赴南京、无锡、常州等市慰问定困难台胞家庭和老台胞遗孀,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蔡宪沙首先来到常州市台胞朱丽萍家。朱丽萍是下岗失业人员,儿子患病,母亲患脑溢血抢救后与她共同生活,一家三口仅靠政府的低保救济维持生活,生活困难。蔡宪沙拉着她的手,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乐观向上,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当蔡宪沙将慰问金送给她手中时,她说着“谢谢,谢谢,谢谢!”

  随后,蔡宪沙又赶到无锡,慰问低保户台胞许建国。许建国没有固定工作,妻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孩子上小学,他仅靠打零工养活全家。当蔡宪沙了解到他的孩子学习成绩优秀,并且参加台联组织的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时,蔡宪沙非常高兴,嘱咐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蔡宪沙一行还来到南京台胞吴晓辉等台胞家中,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江苏省台联机关干部还分赴淮安、盐城等市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文/图 王宽森)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