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

——石家庄市台联走访慰问台胞

2017年02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部长毛全球(左一)、副部长刘兰敏(右一)慰问老台胞徐胜美。

  1月23日至2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全球、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兰敏、联络处处长田民与石家庄市台联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在石老台胞、困难台胞和台胞遗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1月23日上午,在毛全球的带领下,慰问一行来到了石家庄市台联老会长徐胜美的家中。年过七旬的徐胜美老人即便退休,也时刻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充电,教育后代多关注两岸局势,承担青年台胞的责任。

  毛全球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尤其是晚年精神娱乐的情况,感谢老会长为两岸事业、省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多次叮嘱台联要关心老台胞,常去走访看望。

  此外,史晓英带领台联工作人员前去看望了十多户在石台胞。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每到一处,史晓英都要把党和政府关怀送到台胞中间,她简要介绍了台联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听取老台胞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做好老台胞、困难台胞和台胞遗属的服务工作,希望台胞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台联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走访,我们看到大多数老台胞晚年幸福,生活无忧。他们普遍依然关注海峡两岸局势,关心时事,关心祖国统一大业,同样关心台联工作,对石家庄市台联寄去的《台声》杂志和《台联简讯》非常关注,每期必看,并为台联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文/图 刘晓阳)

石家庄市台联副会长史晓英(左一)带队慰问老台胞苏建功(左三)。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