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赴川南地区看望慰问台胞

2018年01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9日至11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冯雪菊率省台联工作人员前往眉山、乐山、自贡、内江等地看望慰问定居台胞37户。

  慰问中,冯雪菊与台胞亲切交谈,了解和关心台胞工作、生活和家庭状况,并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并代表省台联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得到所到市、县台办、台联和省台联理事的支持和协助。冯雪菊代表省台联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各地省台联理事及各市州台联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立足台胞、深入台胞、情系台胞,充分掌握定居台胞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台胞诉求、用心体察台胞冷暖、诚心解决台胞困难,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好各地党委和政府,用好民生帮扶政策,实现在川定居台胞的脱贫脱困,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刘勤)

看望各地台胞

看望各地台胞

看望各地台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