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联举办部分在沪台生座谈会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2014年10月20日,上海市台联在民主党派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在沪台生座谈会,专程来沪调研台生工作的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杨骅、副部长郭京斌应邀出席,上海市台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海泳出席,市台联副秘书长刘庆元主持。

  会议听取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的部分台生关于在沪就学、就医、就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台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台联为在沪求学的台湾年轻人搭建交流平台,参加座谈会既能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意见和诉求,又能吸取其他同学的有效经验,直接起到解惑释疑的作用。杨骅表示,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观点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全国台联将通过各种管道向相关部门反映,为台生在大陆学习、生活、就业营造更良好、更便利的环境。(上海市台联 王茜)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