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在京台生座谈会

2016年04月2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6年2月24日下午,全国台联召开在京台生座谈会,在两会前期听取台生意见建议,为参政议政提供参考。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到会听取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在读台生20余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台生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生活、求学、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体会。对于台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陈杰副会长和全国台联台胞部的工作人员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部分给予回应。
陈杰副会长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台湾青年到大陆来求学,并选择在大陆就业和创业。大陆也在逐步的放开台湾青年人大陆就业、创业的领域和出台相关的优 惠政策。《海峡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中有很多利于台湾人到大陆就业、创业、投资的条款,同学们可以去看看。相信伴随着两岸交流的深入,大家遇到的一些问题都 会逐步地解决,这也需要大家共同来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的进程。(作者:全国台联台胞部 李倩)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