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为华大台生举办毕业欢送活动

2016年06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加深与华侨大学即将毕业的大四台湾同学的情谊,6月4日晚,泉州市台联联手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在泉州共同举行2016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送旧”晚会。华侨大学大四台湾学生、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干部、华大各年级台湾同学代表、华大学生处老师等共81人参加。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参加晚会。

  晚会上,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向即将毕业的台湾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今后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希望毕业生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泉州看看。他说,这届毕业的大四台生与市台联接触多,感情深,大家有事就找台联,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与台联保持联系,泉州市台联就是你们在泉州的家。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会长许思政介绍了华大台湾校友会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大家到台北校友会所参观交流。

  晚会上,台湾同学们边观看自编的文艺节目边与老师、同学、来宾们合影、互动,场面感人。

  据了解,华侨大学现有台湾学生170多名,泉州市台联联合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经常组织华大台生开展联谊活动。这对于促进不同年级的台湾同学们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增进了华大台湾同学们对泉州市台联的了解,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广大台胞主要祖籍地的了解。(泉州市台联 蒋碧辉)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