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暖人心 台商吃“定心丸”

2016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近日,福州市台联收到了台商施至雅女士的一封感谢信,施女士在信中代表福州施恩织和农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市台联不辞辛苦全心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深表感谢。

  施女士的感谢信源于一场特大台风灾害。

  福州施恩织和农有限公司,位于闽清县塔庄镇,在7月尼伯特台风中受灾惨重,生产车间全部被毁。福州市台联领导第一时间赶往闽清了解灾情灾后重建工作情况,帮助协调公司尽快恢复生产并积极推动政府资助温控大棚。

  但开工以来,由于村民的不理解导致大棚建设工程严重延误。而大棚建设工程是省农业厅扶持项目,按有关规定必须在年底验收完成。眼见工期迫在眉睫,在与村民协调沟通无效后,台商又一次向市台联求助。

  福州市台联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闽清有关部门进行协调,经过不懈努力,已排除各种阻挠,使大棚建设顺利复工,有望按期完工。?在小雪节气来临之际,施恩公司的台商感受到了市台联暖心的服务。

  “感谢台联上上下下对我如家人的关怀!”作为二代台商,施至雅感动地说。施女士的父亲是大陆改革开放、两岸关系改善后第一批回乡探亲和创业的台商。前几年父亲去世后,施至雅一边接管父亲的工厂,一边在闽清发展生态农业,引种台湾优良品种,为家乡农民示范有机生态农业生产技术。市台联始终如一的真情服务,给施至雅和股东们吃下在大陆继续投资的“定心丸”。

  福州市台联传承和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通过深入各工业园区、台商投资园区,主动上门服务,倾听台商呼声建议,为台商排忧解难,助推台企又好又快发展,为台商营造了优越的投资环境,切实增强了台商投身福州发展的信心。(文/陈珊)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