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联组织台商台生春节茶话会

2017年02月0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26日,河北省台联组织台商、台生春节茶话会,话亲情、叙友情,畅想美好未来。河北省台联会长王耀冀、秘书长王鹏出席茶话会。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空军司令部参谋长助理林贤顺,台湾驻石家庄黑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玉郎,台湾台东珠宝设计师尹冀嫒,台湾奉茶小站邱世华夫妇,中央美术学院台籍大学生庄岩等10余名台商、台生参加茶话会。

  王耀冀向多年来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台商表示感谢并向全省广大台胞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耀冀指出,台联是台胞之家,主要职责是团结河北省内广大台胞、联系常住台胞、加强与台湾岛内同胞的联谊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台联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海峡两岸双向交流交往。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多做贡献,台胞乡亲们要经常在一起交流联谊,加深感情,增进共识,积极为两岸关系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林贤顺是台湾苗栗县人,从台湾驾驶飞机返回大陆后,被任命为航空学校副校长,为大陆培养了不少熟悉台湾空军特点,熟知F-5E战术技术性能的飞行员。(文/赵红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