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到安阳考察豫东北机场项目

2017年04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听取工作人员对豫东北机场及综合物流基地规划介绍。

  4月1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物流总处协理刘文祥一行11人到安阳考察豫东北机场项目。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燕民,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安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办主任张少勇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侯燕民首先代表安阳市政府对富士康科技集团物流总处来安阳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安阳航空事业发展的优势。他说,安阳是航空运动之都,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园试点城市,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全国唯一一家航空培训学校就在安阳,安阳有着丰富的民用航空资源,是开发投资发展民用航空事业的好地方。

实地考察豫东北机场。

  在安期间,刘文祥一行实地考察了豫东北机场作为支线机场目前建设状况、相关配套服务功能以及通用航空规划情况,听取了开发建设豫东北机场的详细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安阳工学院参观了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的实验室。同飞行学院书记王福海、副院长张海峰就航空物流专业的合作办学、产学研、学生实习实训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将来的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意在寻找合作伙伴,在安阳豫东北机场投资与运营、打造航空物流中心、多式联运中心、国际中转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领域战略合作。 (文/图 安阳市台办)

在安阳工学院进行座谈。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