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到内黄县考察

2017年05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考察农业科技博览园

  5月6日至9日,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一行17人到安阳市内黄县进行商务考察。期间,安阳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向他们介绍了安阳的市情市貌,并诚挚地欢迎台商们来安阳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昊诚光电、内黄果蔬城、农业科技博览园、安派电动车、嘉祥电动车、盛宝电动车、翔宇医疗康复设备产业园进行调研,实地参观了新喜润、贝利泰和新顺成陶瓷的车间与展厅。

内黄县人民政府同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进行座谈

  内黄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商务考察座谈会暨县情推介会,内黄县副县长牛国莉出席会议。珠海市金湾台商协会会长简廷在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内黄县商务局局长鉴玉峰介绍了内黄县的基本情况。团员们纷纷表示,对内黄县政府、商务、台办等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内黄县的投资环境给予了赞赏,并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合作。会议就有关的投资项目双方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多项投资合作意向,取得较好效果。

参观中国文字博物馆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中国文字博物馆、二帝陵、三杨庄汉代遗址进行了参观,了解了中国文字的发展历史,实地感受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文/图 安阳市内黄县台办)

考察内黄果蔬城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