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在京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活动欢迎晚宴

2016年09月3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宾主双方合影

  9月29日,全国台联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活动欢迎晚宴,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中央统战部三局巡视员许光任、香港中联办台务部部长唐怡源、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全国台联顾问史茂林出席。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主持。

  来自台港澳和海外的近百名台胞参加了晚宴,其中海外嘉宾多为旅居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南非、巴西的台胞,大多是当地统促会和台胞乡亲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港澳嘉宾都是港澳台胞社团的代表人士;还有岛内的统派人士,主要是台湾地区政治受难人互助会的成员。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致辞

  苏辉在致辞中表示,再过两天,大家就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的伟大日子。当前,祖国大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建设快速发展,全体中华儿女正在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全国台联希望台湾同胞通过实地走访参观,亲身体会祖国大陆翻天覆地的变化。

苏辉书记(中)、纪斌副会长(右一)与部分嘉宾合影

  苏辉强调,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严峻挑战,蔡英文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破坏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平与发展,符合当今时代潮流,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需要包括港澳台和海外台胞的共同努力。希望台湾同胞能与全国台联加强联络,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昌校宇)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