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京台胞新春联欢会”在京举行

2017年01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出席联欢会的有关领导向与会的嘉宾和台湾乡亲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1日下午,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在京台胞新春联欢会”在北京举行。近千名在京台胞、台商、台生欢聚一堂,同贺新春佳节,共话乡情亲情,期盼两岸和平稳定发展。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致辞并向台湾乡亲拜年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全国台联副会长、北京市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生,北京市台办副主任杜德平,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专职副主任康海峰,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汪舟、江小艾,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陈子云、高峰,北京市台联秘书长张晓军等领导出席联欢会,并向在京台胞拜年。活动由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军主持。

台盟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陈军主持联欢会

  苏辉代表主办单位向在京台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她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两岸关系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祖国大陆作为维护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主导力量,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前景。这一年,“习洪会”取得丰硕成果,台湾8县市农特产品在京展销反响热烈,有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和台湾民众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和生活,两岸同胞返乡、探亲的热情高涨,“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深入两岸民心。

  苏辉称,2016年,广大在京台胞心系两岸关系发展、传承爱国爱乡情怀,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首都的社会发展和各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代表人物,发挥了在京台胞的聪明智慧,展现了在京台胞的良好风貌。

苏辉会长向在京台胞家庭拜年并送花灯

  开拓不止,路才无尽。展望2017年,尽管两岸关系遭遇波折,但希望仍在,未来可期。苏辉表示,衷心希望两岸同胞能够团结一致、和衷共济,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两岸的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出席联欢会活动的有关领导和向在京台胞赠送福灯,传递新春祝福

  活动中,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向与会的嘉宾和台湾乡亲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和大家一起传递花灯、参加团拜、观赏电影,共贺新春佳节。(图、文/北京市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