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看望在黔捐资助学的英籍台商董淑贞夫妇

2017年10月20日来源:贵州统一战线

  10月16日至17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贵州看望了英籍台商董淑贞夫妇,并前往旺隆镇云集小学,出席了英籍台商董淑贞夫妇为贵州赤水贫困学子捐资助学的活动,感谢董淑贞夫妇千里迢迢来到贵州捐资助学,十余年来对贵州贫困学子给予的无私大爱。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赤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龙出席捐赠活动。 

 

杨毅周(后排左二)、曾力群(后排右一)、董淑贞(后排左三)
  在云集小学的捐赠仪式上,杨毅周代表全国台联,感谢董淑贞女士十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关心祖国大陆20余省的贫困家庭孩子,把自己收入的部份财富回报社会,给山区数千名孩子送去她的关爱和鼓励。这是董淑贞女士第十一年来到贵州捐资助学,她巳连续十一年关心贵州的贫困学子,为千余名学生送去她真诚无私的关爱。 

  捐赠仪式上,董淑贞女士为7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共捐款3.5万元。她说,感谢贵州省台联的协助,让她能来到赤水。捐赠活动结束后,在市王俊龙的陪同下,董淑贞夫妇冒雨前往三名贫困学生的家庭,了解关心他们的学习情况,向三名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共1500元,同时,她还承诺给予其中一位贫困学生每年1000元的关爱助学金,直至他完成学业,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随后,董淑贞夫妇不畏山高路滑,翻山越岭察看了地处大山深处的四洞小学,决定捐款30万元,为学生们捐建爱心营养食堂。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全程陪同董淑贞夫妇在贵州的捐资助学活动。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