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2月25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018年12月24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办公室主任田强等参加会议。

曾力群(左)会长讲话


       会上,机关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参与改革开放事业的经历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曾力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人心,作为这一伟大历程的亲历者自己感同身受。从上世纪
凭票购物到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开放40年来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是党引领人民创造的奇迹,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一切成就的根本保障。曾力群强调,要迅速在机关和省内台胞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会好,宣传好,使广大台胞充分认识讲话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陈建强表示,机关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紧紧团结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