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率队开展春节台胞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1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春节前夕,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率队开展春节台胞走访慰问活动,入户看望慰问全省老年台胞和困难台胞,把党和政府对定居台胞的关怀送到台胞心坎上。慰问中,曾力群向老年台胞和困难台胞送上了全国台联特困定居台胞家庭帮扶款和贵州省台联2019年春节慰问金,并代表省台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曾力群会长(左一)看望慰问老台胞

    每到一户,曾力群一行都与台胞及家属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和思想情况。她鼓励困难台胞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台胞度过难关。她叮嘱老年台胞要多注意身体健康,适当运动、规律作息。她表示,希望广大定居台胞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好台胞亲情优势,与岛内亲友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维护好两岸一家亲。

                                   

                                                       曾力群会长(中)看望慰问困难台胞王玉全

    在贵阳市困难台胞王玉全家中,曾力群还探望了其兔唇术后的孙女,了解术后恢复情况,并送上了全国台联特困定居台胞家庭帮扶款1000元和贵州台联医疗补助金2000元。玉全家感动的说,感谢全国台联和省台联的关心,一定用好全国台联的帮扶款,照顾好家人,不辜负全国台联和贵州省台联的关怀和帮助。

    台胞们对贵州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都非常关心定居台胞,帮助他们解决了许多生活困难问题和后顾之忧。大家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好,更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向岛内亲友传递。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办公室主任田强等陪同走访慰问。(图/文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