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接待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刘茜一行

2019年08月16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8月15日,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刘茜率领在台湾的贵州籍大陆新娘一行9人到访贵州省台联,曾力群会长、陈建强专职副会长热情接待并与她们亲切座谈。             

曾力群(右二)与台湾贵州新住民两岸交流协会一行合影    

    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台湾的生活情况,并向各位介绍省台联有关情况,曾力群表示,回贵州是回娘家,贵州省台联是在贵州的台胞之家,也是大家的娘家,随时欢迎各位姐妹常回家看看。 

    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各位纷纷表示她们在台湾生活的很好,不过也会时常想念家乡的亲人朋友,家乡的味道。家乡的变化也是非常大,每次返乡之行都会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她们返回台湾后,也会和台湾朋友们分享在家乡的所见所闻。

    刘茜表示将积极推动两岸一家亲交流,尽已所能为家乡建设做贡献。曾力群表示,以后将加强与贵州籍陆配的联谊,让姐妹们真正感受到回娘家的温暖。(贵州省台联  邱轶轲)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