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台胞和困难台胞

2020年01月22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新春将至,贵州台联积极开展台胞慰问活动13日至22日,曾力群会长率队走访慰问了全省30余户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并送去新年祝福与慰问金,将党的温暖和“台胞之家”的关怀送到了台胞中。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办公室主任田强等参加走访慰问。

曾力群会长(中)、陈建强副会长(左)看望一代老台胞黄威廉(右)

每到一户,曾力群一行都与台胞及家属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思想情况。她叮嘱老年台胞多注意身体健康,适当运动、规律作息。鼓励困难台胞坚定信心、保持乐观,树立战胜困难、度过难关的信心。曾力群表示,新的一年,贵州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惠台31条措施”和“26条措施”,千方百计做好困难台胞帮扶工作,排忧解难全力服务好定居台胞。她强调,定居台胞要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发挥好台胞亲情优势,与岛内亲友常联系、多沟通,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共同维护好两岸一家亲,共同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曾力群会长(左二)一行走访慰问定居台胞

曾力群一行的到访慰问让台胞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及台联都非常关心定居台胞,帮助解决了许多生活困难问题和后顾之忧。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好,更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向岛内亲友传递,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贵州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