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台籍同胞

2020年04月2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4月24日至28日,在全国台联统一部署下,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一行专程赴安顺市、六盘水市、遵义市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和基层防疫站点,向我省2名获得全国台联慰问的一线抗疫台籍医务工作者和全省11名在抗疫一线坚守的台籍同胞送去了全国台联、贵州省台联抗疫慰问金和慰问信。

曾力群一行慰问六盘水市抗疫台胞

曾力群一行慰问安顺市抗疫台胞

曾力群首先向台籍同胞转达了全国台联的关怀慰问和崇高敬意,向他们在抗疫斗争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致敬,向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和艰辛表示慰问。她表示,贵州台籍医务工作者及定居台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纷纷投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台胞群体的楷模。她强调,全国台联及贵州台联作为台胞之家,非常牵挂在抗疫一线的台籍同胞,特别委托贵州台联对坚守定点收治医院一线岗位的台籍医务工作者给予鼓励。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巨大,抗疫一线的台籍同胞要注意身体健康,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曾力群一行慰问余庆县抗疫台胞

曾力群一行还到抗疫一线台籍同胞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台胞之家的关怀,对抗疫台籍同胞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曾力群强调,特殊时期台联机关干部要更加关心关爱台胞,加大日常联系力度,切实帮助台籍同胞解决实际困难,让台籍同胞安心投入抗击疫情一线。(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