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月2日至4日,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副会长陈建强一行赴锦屏县中仰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向村民们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村民讲解乡村振兴政策,相互交流,答疑解惑。陈副会长希望在村支两委带领下、党员带头下共同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之后曾力群会长向村民们了解当前产业发展情况,送上贵州省台联2021年春节慰问品,并代表省台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发放慰问物资

曾会长一行还到台联机关帮扶户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其亲切交谈,关心了解生活和家庭情况,大力赞扬了他们实现脱贫,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生活中,紧紧地跟党走,实现乡村振兴。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

慰问养猪专业户姜玉香

曾会长一行与锦屏县委组织部刘正明部长、张斌副部长、县党建办杨仁英书记进行座谈交流。作为帮扶工作队队长陈建强汇报了过去一年在锦屏县帮扶工作,与刘部长一行共同研究今后帮扶村的产业发展道路。刘部长对台联一年来在锦屏县的帮扶工作和疫情期间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

慰问养鸡专业户龙本钰

本次慰问活动对象涉及机关帮扶户、五保户、老党员、学校、卫生室,共发放慰问物资总价值10万余元。(贵州省台联 吴丽娟)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