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年07月1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7月16日,贵州省台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8人,分批次前往贵州美术馆,观看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成就展以“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为主题,规划“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展览面积3600平方米。成就展的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实物等记录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宝贵经验。
       

        我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贵州省台联在机关干部长期不足6人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尽锐出战”连续多年派出驻村干部共计5人前往修文县、锦屏县、赫章县参加驻村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作出了贡献。看到成就展的真实记录,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备受鼓舞和感动,下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调动自身及联系对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赫章县相关帮扶村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贵州省台联)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