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刘睿一行看望慰问贵阳市老台胞

2021年09月03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9月3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刘睿一行专程前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一代老台胞黄威廉,并走访慰问部分贵阳市老台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省委统战部三处一级调研员吴斌、省台联办公室主任田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相关领导陪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刘睿(左二),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右一)与老台胞黄威廉合影(右二)


        刘睿向老台胞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表达了对老台胞的敬意和感激,倾听了老台胞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送上省委统战部慰问金。曾力群向老台胞致以重阳节祝福及节日慰问金。
 

刘睿向黄威廉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
刘睿与黄威廉亲切交谈

        在医院,刘睿与黄威廉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96岁高龄的黄威廉在谈话中分享了自己任贵州省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贵州师范大学地理系教授等人生经历和科研成果。刘睿表示,黄威廉同志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严以律己的廉洁品质,为祖国统一大业、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台联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贡献,在贵州台胞中享有极高威望。她强调,省台联要继续用真心关爱老台胞,用真情服务老台胞,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刘睿一行走访慰问贵阳市老台胞

刘睿为老台胞徐虹送去慰问金


        在慰问中,刘睿还鼓励老台胞继续发挥台胞亲情乡情优势,同岛内亲友保持密切联系,增进共识促进交流,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老台胞们对省委统战部和省台联的关怀表示了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维系好乡情、亲情,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大陆、认知大陆,共圆中国梦。(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