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领导走访两岸婚姻家庭和在黔创业台青

2021年09月08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黔台婚姻家庭和在黔创业台湾青年的联系,增进交流,9月3日,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一行对在黔西南居住的两岸婚姻家庭人员和在黔西南创业的台湾青年进行走访调研。


        陈建强一行参观考察了台青创业基地—最初甜品店以及铂格婚纱西服定制中心,分别与到兴义创业的台湾青年黃婉菁和台商林昌勋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各自生活状况和店铺经营情况,并分别根据各自经营类型提出发展意见。在走访两岸婚姻家庭刘正德夫妇时,陈建强与刘正德夫妇促膝长谈,了解了其到黔后的生活情况,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以及时向州市相关部门及时寻求帮助。 

 
        在交流中,陈建强副会长向两岸婚姻家庭人员及创业台青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我省各项惠台政策,并表示两岸婚姻是维系两岸关系、促进两岸融合的重要纽带,贵州的发展成就也离不开台湾同胞的努力,希望各位在生活和发展事业的同时,可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架起两岸沟通的桥梁。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台胞需求,全力做好台胞服务工作。走访中,两岸婚姻家庭人员和在黔创业台青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好连台交流合作的使者,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黔西南州委统战部罗春红部长、杨丽敏副部长及兴义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共同一起调研。(贵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邱轶轲)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