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会领导慰问在黔台湾老兵

2021年09月08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9月2日至3日,贵州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一行到贵州省黔西南州走访慰问在黔台湾老兵,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台湾老兵家中。 
       

 
        陈建强一行来到兴义市义龙新区,看望慰问95岁的在黔台湾老兵詹书俊,仔细询问了其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与台办、台联联系,同时希望他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交流联系,多介绍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及繁荣家乡经济做贡献。并转送上慰问金1000元。 
       

 
        詹老十分感谢省、市、县、乡各级领导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党和国家越来越好。
        陈建强一行此次赴黔西南慰问了居住在兴义市、安龙县、义龙新区4名台湾老兵或其家属,黔西南州委统战部罗春红部长、杨丽敏副部长及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前往慰问看望。(贵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邱轶轲)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