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赴赫章县帮扶村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2021年12月1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021年11月3日,贵州省委统战部机关第二支部、贵州省台联机关党支部赴赫章县铁匠乡联合社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双联双促”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茂爱到场指导,省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干部处处长王海,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参加陪同。

 
        王海、陈建强一行率两个支部党员前往定点联系户罗文芬、田应洪、周运举、管庆元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陈建强亲切同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并送去了慰问物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提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支部党员在联系户家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家庭打扫清洁卫生,达到净化人居环境,改善卫生面貌的目的。


        两个支部还与联合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聆听党课,交流座谈。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三方支部书记签订并交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以“双联双促”活动为契机,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上党课、过组织生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搭建结对共建平台。陈建强表示,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将运用好驻村帮扶工作重要经验,持续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服务作用。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