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赴赫章县铁匠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及“双联双促”活动

2022年01月27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台联曾力群会长一行于1月25日赴赫章县铁匠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到帮扶点联合村举行物资发放仪式,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 
       

物资发放仪式

 

        在物资发放仪式上,曾力群会长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各项惠农政策,表示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此次物资涉及米、油、棉衣、棉被,惠及4个村100多户困难群众,及时送去给群众,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温暖。

慰问老党员

 

        物资发放仪式结束后,曾力群会长一行到农户家开展走访慰问。看望了联合村88岁高龄的老党员,殷切问候其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关心他要好好保重身体,阖家幸福。
        之后曾力群来到贵州省台联“双联双促”对象管育学家。一进家门,其儿媳张会感恩的说道“这一年来台联多次来到她家,每次都关心家里人的情况,及时送来关心关爱,非常感谢!”曾力群会长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她全家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双联双促”管育学家


        最后,曾力群会长与驻村第一书记何东旭交流了关于本村乡村振兴未来发展规划,曾力群会长表示非常支持其想法,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还叮嘱驻村干部多学、多思、多做,珍惜此次驻村机会,发挥贵州省台联平台优势,共同助推乡村振兴。(贵州省台联 吴丽娟)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