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带领机关干部开展“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老台胞和困难台胞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曾力群(左一)看望老台胞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走进台胞家中与台胞促膝交流,了解台胞乡亲的生活、工作以及与岛内亲友联系的情况,是否有需要省台联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向台胞宣讲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曾力群(左一)看望卧床台胞


        现年92岁的一代老台胞王武刚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在老人床前,曾力群对其子女精心照料老人的孝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老人积极乐观生活,祝福早日康复。王武刚老人拉着省台联干部的手激动地说,省台联干部长期以来像亲人一样关心他,感到十分幸福和温暖。

 

曾力群(右二)、陈建强(右一)看望慰问台胞

 
        困难台胞陈烨在城郊开了一间汽车钣金维修小店铺,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比较艰难的维持着一家人生活。在店铺前,曾力群详细询问了店铺经营状况,对其吃苦耐劳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曾力群勉励陈烨说,“幸福美好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要靠艰苦奋斗来创造”,省台联十分关心台胞生产生活,会尽最大努力为台胞排忧解难。陈烨表示,感谢省台联的关心和帮助,将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台胞乡亲十分感谢省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大家一致表示,十分感谢省台联送来党和政府关心台胞的温暖,在这个大好的新时代生活感到很幸福,坚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因疫情防控要求,省台联采取不同方式慰问在黔各地老台胞和困难台胞。省台联办公室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图文: 田 强)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