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17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315日,贵州省台联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主持会议,专职副会长陈建强,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曾力群强调,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必由之路”、“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要学深悟透,要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握好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好政策工具,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相结合,引导台胞在新国发2号文件中寻找发展机遇,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台胞力量。三是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台论述重点和与以往的不同点,坚定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信心,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认真深刻开好2022年对台联络工作。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