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传达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4月29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
        4月25日,贵州省台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聆听谌贻琴书记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4月28日,省台联组织召开会长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维,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出席,曾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力群表示,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曾力群强调,谌贻琴书记所作的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斗志的报告。在省委的领导下,贵州创造了经济发展“黄金十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正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必须深刻认识到贵州的发展成就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同时也是省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 
       

 
        曾力群指出,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学习中更加坚定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学习转化为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好对台工作和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对标对表完成省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实现建成 “四区一高地”的新目标作出贡献。三是要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向台湾同胞宣传讲解会议精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让他们充分理解做好贵州的事关键在党的论断,引导广大台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台联)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