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台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6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022年10月25日,贵州省台联召开八届四十二次会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省台联会长曾力群主持。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张翼,二级调研员刘红,省台联专职副会长陈建强,二级巡视员钟鼎魁出席。


曾力群表示,要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机关干部认真阅读原文、领悟原理、把握内涵,通过制定好学习方案、安排好学习内容、设计好学习方式,让台胞和机关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掀起学习研讨高潮。


曾力群要求,要在宣传宣讲上下足功夫,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特别是在向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的宣传宣讲中,讲清楚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他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认同。

曾力群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省台联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发挥台联亲情乡情的独特优势,广泛团结海内外台湾同胞,发展壮大反“独”促统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台联工作新局面。(贵州省台联 杨子唯)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